qqqq

美国队长毛茸茸的小问题(25) 【完结了喵】

大树施它活:

 云养猫系统关卡(1)  (2)  (3) (4)  (5)6)  (7) (8)(9) (10)  (11) (12) (13)   (14)  (15(16) 


(17) (18) (19) (20) (21) (22) (23) (24) 




(251)


「跟我出来,喵!」


午餐之后,洛基喵咬着裤脚把Thor拖出大厦,扯进了最近的一家超市。


这按理来说不是个合适的选择,因为这家超市的外墙上,醒目地贴着一张古怪的告示:


大胸男与猫不得入内。


但洛基喵无所畏惧。


它根本不屑掩饰,直接站在购物车里,小爪子搭着前面的横杆,霸气侧漏地指挥着Thor推车前进前进前进进,并用凌厉的眼神,震退了任何企图靠近这对大胸男与猫的超市职工。


 


(252)


「Loki,你为什么要买这些?」


Thor压低了声音,有些不安地左右四顾。迄今为止,旁边已经有四位中庭人向他们投来怪异的目光了。


「你是猫,不应该吃……狗粮?」


「喵喵喵喵!」


因为老子不是猫!


 


结账时,收银员姑娘看了一眼Thor的胸,又看了一眼Thor的猫,好像有一句不知当讲不当讲的话,但最后还是没有讲。


 


(253)


「喏。」


洛基喵把满满一盆狗粮推到吧唧喵面前。


「……你真买回来了。」吧唧喵凑近食盆,小鼻子抽了抽。「还是海藻胡萝卜粒配方?认真的?」


「没有李子味的幼犬奶糕真是抱歉啊。」洛基喵冷笑。


吧唧喵瞪着这盆狗粮,小鼻子厌恶地皱了起来。


「我讨厌胡萝卜。」


「瞧你这败家孩子。」洛基喵教育它。「你知道吗,就在今天,有多少可怜的中庭人,孤独地吃着比这还要难吃的狗粮,只能用剁手来排遣内心的凄楚?」


吧唧喵恨恨地看着它。


洛基喵不耐烦了:


「连第一步你都不愿做,那更羞耻的第二步呢?还想不想变回来了?」


吧唧喵的耳根顿时红透。它咬着牙,低下头,扒拉了一口狗粮。


然后满口狗粮地朝洛基喵咆哮:


「你丫也吃!」


 


撞见两只小猫头顶着头,挤在一盆狗粮前默默咀嚼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路过的猎鹰仍是热泪盈眶:


「妈耶,天道好轮回!」


 


(254)


两只猫吃完了狗粮,挂着嘴角的残渣,无言对视了一会儿,心中都在盘算灭口的事情。


「好啦。」洛基喵先抬爪抹掉嘴角的狗粮。「第二步该怎么做,我也告诉你了,我们今晚就可以各自解咒了。」


它抖抖耳朵,微微颔首,转过身去。


「就此别过。」


 


「哎哎哎等等!」吧唧喵喵喵大叫。


洛基喵转回来,重新坐下,不耐烦地摇了摇尾巴。


「有话快说,我和我哥还赶着回去拍雷神三呢。」


「变回来后,会有什么后遗症吗?」吧唧喵犹豫着问。「比如说,脱发掉毛之类的……」


「后遗症?」洛基喵耳朵微动,沉吟着想了想。「嗯……要说后遗症的话,还真有一点,不过顶多维持半天时间……」


「具体会怎样?」吧唧喵急切地追问。


「你可以放心,反正不是脱发——」洛基喵诧异地斜睨它一眼。「你怎么想起这个?」


「因为……我看了新出的雷神三预告,里面的你……变回来后……好像……似乎……大概……」


吧唧喵吞吞吐吐,欲言又止了一会儿,还是下定决心说了出来。


「更秃了。」


 


(255)


很好,你丫永远别想知道后遗症是什么了。


洛基喵抬爪就走。


吧唧喵连忙一把扯住它的尾巴。


「放爪!」洛基喵回头要咬。


「抱歉,我并非嘲弄之意。」吧唧喵松开爪子,端正坐好,真挚诚恳地看着它的朋友。「这些天来,很谢谢你。」


 


洛基喵眨眨眼睛,有些不知所措。


「无以为报,我给你介绍一个发型师傅吧,他应该可以帮你完美掩盖你的发际线。道上据说挺有名的,提供洗剪吹一条龙服务,号称一烫之下,如获新生……不过我也没试过。」


吧唧喵尾巴一扫,从背后卷出一张烫金硬卡,上面印着一个蓝莹莹的创始人头像,看起来非常高端。


「我这有张天启发廊的白金会员卡,送给你。」


「……你怎么会有这玩意?」


「我们以前晨跑的林肯大礼堂前面,一个笑起来像鲨鱼的男人给的。他说,只要我和Steve不再打扰他们下棋,就送我一张。」


Loki哼了一声,勉为其难地收下了这份临别赠礼。


 


吧唧喵凑过来,歪过脑袋,蹭蹭洛基喵。


「保重。」


洛基喵喵了一声,低下头,碰碰朋友同样湿润粉嫩的鼻尖。


「再见。」


 


(256)


美国队长有些不安。


因为美国队长的猫看上去非常不安。


 


从晚餐开始,吧唧喵就显出几分古怪的紧张,被他抱着喂奶时还喵喵乱扭着不让抱,似乎又羞又恼。到了就寝时分,更是心神不宁,围着铺好的床来回踱步,就是不肯上来。Steve只好不顾它的喵喵抗议,弯下腰,把猫一把抱进怀里,掀开被子坐上床去。


「喵喵喵!」


吧唧喵被紧紧箍在Steve怀里,挥着小爪爪,气鼓鼓地要挣扎出去。


「是不是伤口痛?」Steve捉住那只棉花糖球般的白色小毛爪,仔细地审视。「再补一次药?」


「喵喵喵喵喵喵喵喵!」


吧唧喵更不干了,疯狂甩头。


Steve微微放心,挪动一下位置,给坐在腿上的小猫笼好被子,下巴抵着它毛茸茸的头顶蹭了蹭,温声道:


「那我们睡觉,好不好?」


 


吧唧喵瞪着绿色的大眼睛盯着他,良久,下定决心般点了点头。


Steve摸摸猫脑袋,抬手关掉了床头灯。


他和身躺倒,拉起被子,抱住团在胸口的那颗小毛球,安心地闭上了眼睛。


 


(257)


美国队长现在非常,极其,严重不安。


因为美国队长的猫,正在……吸他的耳垂。


 


凌晨光景,他深夜惊醒,从湿哒哒痒乎乎的吊诡梦境中睁开眼睛,发现:一只似乎半梦半醒的小奶猫,正抱着他的耳垂吸吸吸,眯着眼睛很是沉醉。


试着抱开它,就会发出没喝饱的小奶娃一样迷迷糊糊的委屈哭音,吓得Steve只好躺回去让它吸,任由吧唧喵含着他的耳垂,哒奶奶般吸个没完。


 


好,好痒啊……可是……


真可爱,怎么那么可爱。


 


黑暗中,美国队长一动不动地躺着,一边忍受着倒刺小舌头的舔舐,一边幸福地想。


 


(258)


等被吸了半夜的美国队长再次醒来,已然是第二天早上,接近平时和Sam约定的晨跑时间了。


Steve睁眼看见床头的钟,豁然清醒,急忙撑起身来——他可不想再失信于朋友一次。


 


……起不来?


Steve感受到了胸口异样的重量,暗叫不妙,难道吧唧喵把他的耳垂当奶头吸了一晚上,就吸成了一只橘猫?


他的目光慢慢下移……


 


身姿优美的棕发青年伏在他的身上,睡意正酣,修长手臂光裸地伸展开,紧紧箍着他的胸肌。


美国队长屏住了呼吸。


 


(259)


大概是他起身的动作太大,冬日战士朦朦胧胧地睁开了眼睛,两汪绿水之上薄雾低垂。


「蘑菇芝士欧姆蛋。」


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嗯?」


Steve说不出话来。也喘不过气来。阔别七十年的哮喘病,似乎突然再度造访了美国队长。


「多加芝士,你说过的……」


冬日战士饱含睡意地咕哝着,又闭上了眼睛,无意识地往Steve温暖的怀里蹭去。


「快做给我吃……」


一双毛茸茸的猫耳从棕色发丝间探出来,小蝴蝶般微微翕动。


 


又薄又软,毛茸茸的,如果含进嘴里……


……一定很好吃。


怪不得Bucky会喜欢吃他的耳朵,他现在也很……


 


「噢。」美国队长吞咽了一下。「那个啊……」


「中午再吃。」


 


(260)


Sam在房间里刚刚换上跑鞋,Jarvis沉稳的英伦腔就在头顶响了起来。


「Wilson先生,队长刚才临时取消了今天早上的跑步约定,并请我向您转告他的歉意。」


「为什么?」


Sam警惕地问。


有了前猫之鉴,他必须要先确定这次那俩老冰棍又在作什么妖。莫非队长变成了一条拉布拉多?


 


AI管家难以启齿地踌躇了一会儿,似乎在寻找合适的措辞。


「呃,队长他……遇上了一个【哔哔哔】的小问题。」


 


End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彩蛋1:


冬兵终于吃上了蘑菇芝士欧姆蛋。


不过是在下午了。


 


彩蛋2:


马上就是雷神三开拍的日子了。


据说他们还会见到几万年没见的姐姐。


Loki摸摸发际线,有点紧张。


抱着试一试的心情,他揣上Bucky送的那张天启师傅理发卡,走向了彩虹桥。




彩蛋3:


语文老师教育我们要首尾呼应:大家能找到在第1章出镜的EC夫夫吗?=w=  


此处复习 语文老师的教诲


 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吸耳垂的小奶喵


 


终于完结了……感谢各位 @天青烟雨楼  @蒙丁子 太太和读者的威逼利诱,让懒癌入骨的咸鱼居然有篇完结了的文!


据说留评论的人都会有喵。

评论

热度(1812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